中国驻菲律宾使馆为在菲老年同胞举办线下办证专场活动
2022-06-03 18:12

6月2日,中国驻菲律宾使馆联合马尼拉华助中心为在菲老年同胞举办首场线下办证活动。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悦、马尼拉华助中心主任庄前进、菲华商联总会副理事长林荣辉及华助中心其他领导出席。

王悦首先代表黄溪连大使向现场的老年朋友们致以问候。他表示,使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同胞提供便捷高效的领事证件服务,去年8月推出“中国领事”APP在线办证服务,帮助申请人“省时”、“省力”又“省心”,受到广泛好评。同时,使馆一直非常注意倾听广大同胞的呼声。针对部分老年同胞因为没有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遭遇办证困难的情况,使馆高度重视,联合马尼拉华助中心专门为大家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线下办证服务。未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多便捷、贴心的服务,为同胞多办实事。王悦并对马尼拉华助中心尽心帮扶侨胞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与使馆密切配合,为大家做好服务。

端午节将至,使馆和华助中心还为每一位到场老年同胞精心准备了茶叶、粽子等节日礼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