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参加菲外交部国际慈善义卖活动
2022-06-12 19:09

6月12日,菲律宾外交部和国际义卖基金会(IBF)在亚洲商城举办2022年度国际慈善义卖活动,菲外长洛钦及夫人、国际义卖基金会主席洛钦女士、东盟各成员国驻菲使节及夫人、菲知名企业SM集团高管等出席。黄溪连大使以及使馆女外交官代表参加。

使馆义卖展台高高挂起五星红旗、中国结和红灯笼,分外鲜艳夺目,洋溢着欢快喜庆的“中国风”。展台上,20余种特色商品琳琅满目,有精美的绢扇、丝巾、真丝手包、披肩等中国传统工艺品,有醇香浓厚的中国黄酒、白酒,还有备受小朋友喜爱的熊猫玩偶和文具套装。使馆女外交官们均着传统服饰旗袍和汉服,大气明媚、惊艳四座。黄大使、王玉磊公参、李薇参赞亲自带货,与馆员们在现场热情展示中国商品、宣扬中华文化。

洛钦外长及夫人专程到使馆展台参观、选购商品,并对我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菲民众更是络绎不绝,纷纷拍照打卡留念,盛赞中华文化灿烂辉煌,称赞使馆女外交官自信开朗和勤恳敬业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义卖期间,黄大使代表使馆向菲国际义卖基金会捐赠款项,用于资助菲律宾贫困家庭和慈善福利机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