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菲使馆派员赴棉兰老地区萨兰加尼钢铁项目开展安全巡查
2023-02-09 18:49

2月3日,驻菲律宾大使馆派工作组赴棉兰老地区萨兰加尼省攀华钢铁项目开展安全巡查工作,看望慰问项目中菲员工,实地检查项目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中资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当地军警治安代表座谈。驻菲律宾使馆经商处二秘白珣、二秘赵一广以及达沃总领馆副总领事刘倩、领事靳军参加陪同上述工作。

工作组首先转达了黄溪连大使对项目全体工作人员的新春问候以及关心慰问,并表示,攀华钢铁萨兰加尼项目是贯彻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动中菲经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要严要求、高质量地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加强并保障项目安全,让项目早日服务菲经济社会发展。

工作组表示,一直以来,驻菲使馆高度重视在菲中资企业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安全,希望项目部建立周密有效的安防措施体系,压实菲方安保责任,努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事前全面预防、事中及时处置、事后总结完善。

同时,工作组向当地维持治安的当地军警代表表达了安全关切,要求当地军警加强力量配备,提升警戒水平,加强治安巡逻,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当地安全生产环境,增进中国企业对菲投资信心。

此外,工作组一行还为项目部中菲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慰问礼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期待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