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菲律宾)协会昨天召开2005年总结大会
2006-01-13 00:00

     112日下午,中资企业(菲律宾)协会在使馆经商处召开2005年度协会工作总结大会,张宝玺会长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进军大使、于世忠经商参赞也应邀出席。



  张宝玺会长代表协会对2005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驻菲使馆的领导和经商处的具体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协会在紧张、繁忙又有生气的气氛中度过了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年度,比较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中资企业协会作为驻菲中资企业之家,紧紧围绕会员企业的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协会服务于企业的作用,积极推动信息技术的运用,为会员单位之间沟通信息、增加往来、交流经验、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说,在过去的2005年里,协会组织各会员单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中菲经贸合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张会长在会上还对协会200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于世忠参赞介绍了2005年中菲经贸合作概况和2006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两国经贸合作发展的重点和思路。最后,李进军大使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大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对中菲友好关系及双边经贸合作的不断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还对协会在2006年里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中菲经贸合作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强调,目前中菲两国的友好关系正处在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政治互信增强,经贸合作在各个领域均取得重大突破。协会要强化自身建设,组织各会员单位,在使馆和经商处的领导和具体指导下,抓住时机,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中菲两国的经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