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律宾使馆举行在菲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2-03-18 11:51

3月17日上午,在菲中资企业座谈会在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经商处举行。座谈会就研究菲近期修定投资领域立法影响、加强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加强中资企业(菲律宾)协会建设等进行交流。杨国良公使衔参赞主持会议,相关中资企业驻菲机构代表出席。

杨国良公参强调,要深入、全面研究菲法律法规,在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稳中求进,不断开拓新领域、争取新实绩。各在菲中资企业要主动梳理风险、排查隐患并制定预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合规经营等工作,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中菲经贸合作迈上高质量发展道路。要不断加强中资企业(菲律宾)协会能力建设,更好服务企业在菲发展需要,更好服务中菲经贸合作。经商处作为使馆服务中资企业的窗口,将在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为在菲中资企业提供贴心、周到、全面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