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律宾大使李进军拜会菲国防部长并出席中菲军援工程设备交接仪式
2006-01-24 00:00

  2006年1月23日,李进军大使拜会菲律宾国防部长克鲁兹。李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菲关系,尤其是军事关系发展,高度赞赏克本人为此做出的努力,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和两军友好关系发展,为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贡献。克热烈欢迎李大使抵菲履新,期待着李大使任内在中菲政治、经贸、军事、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大进展。克对中菲军事关系发展感到满意,并感谢中国慷慨援助菲军方工程设备以及对菲改善基础设施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双方还就中菲关系其它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

李进军大使与菲国防部长克鲁兹

  会见结束后,克鲁兹国防部长陪同李大使一同出席了中国援菲工程设备交接仪式。此次,中方提供的首批无偿军援工程设备包括6辆推土机和6辆平路机,价值1000万人民币,将主要用于菲基础设施建设和军队发展。

交接仪式现场

  中国驻菲使馆杨海生武官,菲国防部主管行动作战的副部长桑托斯、武装部队第一副总参谋长雷耶斯中将等出席了有关拜会和工程设备交接仪式。

菲军官列队欢迎李大使

中国援助的推土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