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同菲律宾警察总监伊莱扎尔视频会谈
2021-09-03 17:51
 

9月2日,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同菲律宾警察总监伊莱扎尔视频会谈。

9月2日,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同菲律宾警察总监伊莱扎尔视频会谈。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9月2日同菲律宾警察总监伊莱扎尔视频会谈。

王小洪表示,习近平主席同杜特尔特总统8月27日通电话,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深化中菲警务执法合作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菲方一道,认真贯彻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建立中菲警方定期会晤和热线联络机制,联合开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及其衍生犯罪行动,深化在禁毒、反恐及执法能力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加强多边领域协调和北京冬奥会安保合作,推动两国执法合作走深走实走稳走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伊莱扎尔表示,愿与中方深化互信、相互支持,建立完善合作机制,联手打击跨国犯罪,全面加强两国警务执法合作。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在马尼拉视频连线参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