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感谢电
2018-11-22 18:54

马尼拉

菲律宾共和国

罗德里戈·罗亚·杜特尔特总统

 

尊敬的总统先生:

 

在圆满结束对菲律宾共和国国事访问之际,我谨对总统先生、菲律宾政府和人民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访问期间,我同总统先生、阿罗约众议长、索托参议长举行会谈会见,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共同见证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我对此次访问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十分满意。

 通过这次访问,我再次深切感受到总统先生对发展两国关系的诚意和决心,感受到菲律宾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总统先生对中菲关系和当今世界局势的真知灼见,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再次证明中菲是和平与发展道路上的同路人。我始终高度重视中菲关系,珍视同总统先生的个人友谊。我愿同你一道,不断加强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让中菲友谊之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祝菲律宾共和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祝中菲友谊万古长青!

祝总统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8年11月22日于北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