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全国发起反贩毒宣传活动
2011-03-25 16:53
 

商报325讯:菲律宾政府开展全国性信息活动,倡导公众不要为了可观收入成为国际贩毒集团的运毒者。

总统通讯运营办公室部长科罗马说,信息传播是政府为了预防菲律宾人陷入毒品走私的预防措施之一。

科罗马说,菲律宾信息局与菲毒品法执行署合作,在各个地区进行大规模的信息传播活动,倡导国际贩毒集团欺骗菲律宾人走私毒品的伎俩。

科罗马说:「缺乏信息使得他们成为了这些贩毒集团的受害者。」

他补充,菲毒品法执行署和国家调查局与其它国家的相应部门合作,打击跨国犯罪,如毒品走私。

科罗马说,菲毒品法执行署和国家调查局成功击破利用菲律宾人走私毒品的西非贩毒集团。

截至20108月,626名菲律宾人因在其它国家贩毒被捕。

科罗马指出,司法体系也有必要加强,因为毒品案的审判进展缓慢,而且破案率低下。

危险毒品委员会公布有8%的毒品案在审判前就被驳斥,7%被判刑,8%被判无罪,而76%依然没有解决。

危险毒品委员会进一步说,毒品案经常是因为技术因素被驳回,诸如逮捕违规,没有证人,证人证词不一致,证据违规处理和不可靠的警察实验室。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