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签行政令阻止政府人员基金被滥用
2011-04-01 18:06
 

41日商报讯:阿基诺总统签署一项行政令以成立一个计算机系统,协助管理政府人力资源和防止国家员工资金结余被滥用。

阿基诺总统签署了第31号行政令,指示预算部创立一个数据库,让政府能够查出真正数量的政府员工。

文官长奥楚亚昨天说:「这个数据库将确保只有拨付给编制之内的职位的资金将被列入国家预算和依法被发放。」

依据第31号行政令,政府人力资源信息系统(GMIS)是一种可以追踪行政部门,立法部门和司法部门的员工记录的计算机化信息系统,但它将被综合政府人力资源数据系统(CDGM)取代。

CDGM也将包括国防部的军方人员,内政部执法人员(主要是国警),菲律滨海岸卫队,政府合同工和国有国控公司和政府金融机构的员工。

CDGM也将联接民事服务署,政府服务保险局和厘务局的员工信息系统。

依据这条行政令,预算部被要求三年之内建立政府员工信息优化系统,而中央政府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被要求立即提交完整的人事名单。

奥楚亚说:「政府采取所有措施确保我们将最大化我们的资源,首先是投资必要的项目,避免过度浪费,充分利用每一披索。」

他补充,阿基诺总统道德操行的竞选口号」直线轨迹「将避免资金被贪污,」节俭路线「将有助于政府节约资金不被浪费。」

政府雇佣了130万员工,政府三分之一的预算用于员工的薪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