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溪连大使与两家华人养老院代表座谈并捐款
2022-04-01 11:55

4月1日,黄溪连大使与菲律宾华人养老院、菲律宾华人妇女养老院代表座谈,并向两家养老院捐款。菲华善举总会董事长卢祖荫和副董事长谢铭洲、菲华妇女会名誉理事长李淑敏和副理事长李心瑷分别作为两家养老院代表参加。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悦出席。

黄大使首先向广大菲华社会的老年朋友们致以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高度评价两家养老院几十年如一日关心关爱老人,用心用情服务华社,并详细询问疫情下两家养老院的运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黄大使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使馆多年来心系华社养老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对养老院建设予以支持。希望两家养老院一如既往地耐心细致做好服务,让院内老人安享幸福晚年。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与使馆携手传递温暖、弘扬传统美德,为两家养老院发展贡献力量。

两家养老院代表衷心感谢使馆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一定会克服疫情困难,传承优良传统,让养老院的老人们颐养天年、幸福生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