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公民申办领事证件“只跑一次”和“一次性告知”的通知
2019-06-06 09:00
 

  为向在菲中国公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全面实施中国公民申办护照、旅行证和公证认证业务“只跑一次”“一次性告知”的便民措施,具体如下:  

   一、如申请人提交材料不齐全,我馆将实行“先收后补”,并一次性书面告知其所需补充材料清单,申请人可通过邮寄、取件时补交、他人代交等方式补充材料,让当事人“不白跑”。(提示:护照类申请应提前在线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前来申办)。  

  二、为节省办理时间,建议申请人提前访问我馆网站获取护照、旅行证及公证认证业务办理须知,按有关要求备妥申请材料后来我馆申请。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将一如既往的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依法依规为在菲中国公民竭诚服务,欢迎大家对我馆有关便民措施与服务进行监督并提供宝贵意见与建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