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旅行证约不上? 驻菲律宾大使馆开通在线登记预约
2021-03-17 11:28
 

  为提升中国公民办理旅行证预约效率,优化对外领事服务,自即日起,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开通申办旅行证在线预约登记,不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受理旅行证的预约申请。在菲律宾的中国公民如需办理旅行证,请通过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在菲中国公民申办旅行证预约登记》问卷:  

  链接:https://wj.qq.com/s2/8201307/7682/  

  二维码

  注意事项  

  一、请务必完整填写预约登记问卷,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使馆将依据申请人预约登记的先后顺序和信息核实情况分批安排预约,请您耐心等待短信通知。使馆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批、有序满足在菲中国公民的旅行证办证需求。  

  二、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在此郑重提醒:旅行证在线预约登记服务不收取任何预约费用。办理旅行证业务需本人亲自前来使馆领侨处办理,使馆从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代办中国旅行证,任何收取“预约费”的行为、或声称可“免预约”办理证件的说法均系虚假宣传,请广大同胞务必提高警惕,不要通过非法中介预约,以免上当受骗!  

  三、申请办理旅行证须知请查阅使馆网站:http://ph.chineseembassy.org/chn/lsfw/hz/。如有进一步问题,欢迎致函中国公民领事证件咨询专用邮箱:chinaembassy.ph@gmail.com  ,或拨打领事证件手机咨询热线:09275029196(中文、闽南语,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特此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