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菲律宾使馆召开《安全文明菲律宾行》领保宣传片推介会
2018-02-09 21:28

2月9日,驻菲律宾使馆举办了“《安全文明菲律宾行》领保宣传片推介会”,领事参赞罗刚介绍了该片制作的背景、过程及播放计划,菲律宾旅游部、移民局派代表出席并致辞。

根据菲旅游部数据,2017年旅菲中国公民达到96.8万人次,较上年大幅增长43.3%。为了提升旅菲中国公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扩大预防性领事保护工作的效果使馆聘请专业团队历时近4个月制作了《安全文明菲律宾行》领事保护宣传片,涵盖了旅菲中国公民最常遇到的系列问题,包括入境受阻、机场交通、酒店住宿、禁烟令、涉赌非法拘禁、涉赌非法就业、蚊虫叮咬、天气变化、航班延误等诸多方面。使馆将联合国航、南航、东航、厦航、川航、国泰航空、菲航、宿务太平洋航空以及亚航等航空公司,在其从中国直飞菲律宾的航班上以及相关航班的登机口播放。

中菲相关航空公司、菲华社团、在菲中资机构和孔子学院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活动,中央电视台、中新社、菲中电视台、世界日报、菲龙网、菲信网、芒果派等中菲华文媒体受邀出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