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菲律宾使馆向北达沃省萨马尔市社区捐赠爱心大米
2022-10-28 22:09

1027日,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在北达沃省萨马尔市丽茂社区出席“爱心大米”捐赠仪式并致辞萨马尔市长戴维参加,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国良陪同,近百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

黄大使表示,昨天,我很荣幸同马科斯总统、莎拉副总统共同出席达沃—萨马尔岛大桥开工仪式。大桥通车后将提高当地民众出行效率,进一步释放萨马尔岛旅游以及相关领域行业发展潜力,相信未来萨马尔岛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投资。

黄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周胜利闭幕,大会全面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也将为中菲合作带来新的广阔机遇。

戴维市长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祝贺习近平主席当选中国共产党总书记,感谢中国帮助建设达沃—萨马尔岛大桥这一“百年民生”工程,感谢中方为大桥附近社区居民送来急需的大米,相信大桥将成为中菲友谊的新起点。

随后,黄大使与萨马尔市长为社区居民发放大米,现场气氛热烈。黄大使还现场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活动结束后,丽茂社区居民代表纷纷向中方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