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致辞
2019-12-03 10:57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网站。  

  菲律宾是中国的友好近邻和在东南亚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中菲关系实现转圜、巩固和提升,体现了两国人民的共同意愿。两国高层交往更加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合作成果日益丰硕,人文交流方兴未艾,不仅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也为地区和平稳定增添正能量。  

  当前,中菲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面临的发展机遇在此重要时期,我很荣幸出任驻菲律宾大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和使馆全体同仁一起,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希望本网站能成为各界朋友关注中菲关系的平台,了解中国的窗口,成为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联系祖(籍)国的桥梁。我们将竭诚为各界朋友提供尽职尽责的服务。  

  欢迎您经常访问本站并提出宝贵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特命全权大使  

                                                 黄溪连  

                                             2019年12月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