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萨大学
De La Selle University
2006-05-11 00:00


德拉萨大学的前身是1911年基督兄弟会在菲律宾开设的第一所学校,如今德拉萨大学已成为一个大型综合性大学,菲律宾排名第二位的大学,亚洲综合排名72位。


    他们以培养未来社会中的具领导能力的人才为目标,将现代化的教学与基督教的教义相结合,特别强调将学生个人的发展与社会、经济、基督教的发展相结合。现在他们与菲律宾的多所大学,包括圣学者大学,菲律宾天主教大学,马尼拉圣保尔大学,菲律宾师范大学,阿德尼马尼拉大学以及菲律宾大学联合,学校的学生们可以享受到各大学的教学及生活便利设施。目前学校提供的学位包括学士和硕士两类学位。学士教育包括:商业与经济学、会计专业、计算机、信息技术、教育类、工程学、艺术、理学等几十类专业。硕士包括专门的商学院、计算机院,提供数十种专业课程供学生进一步学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