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父大学
Jose Rizal University
2006-05-19 00:00


以国父Jose Rizal命名的Jose Rizal University始创于1919年,为菲律宾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菲律宾第一个开设商业课程的大学,菲律宾第一个获得国际会计认证的注册会计师毕业于该校,会计专业代表菲律宾最高专业水平


有独立学位认证权,即该校毕业学生的毕业成绩与学位无须经过国家高教委认证,在菲律宾1282所高校中仅有不到4%的顶级大学享此殊荣。


        菲律宾商科专业有一个等级评定,从1等到4等,以4等为最高,1等为最低。4等大学仅有德拉萨大学 De La Salle University一所,国父大学 Jose Rizal University为第3等,其他3所3等的大学为:菲律宾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雅典耀大学 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和东方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East。
有很多政府要员和大型企业和老板或者高层领导毕业与该校。



提供一流的世界级的教学和服务,主要专业:商科、教育、文学、IT、护理、英语、市场、管理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