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菲律宾国防部长通电话
2020-05-21 08:43
 

  5月20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通电话。

  

  魏凤和说,疫情暴发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努力,付出巨大代价,有力扭转控制了疫情局势,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国际社会必须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共同反对和抵制病毒标签化、抗疫政治化。中方将秉持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同国际社会一道,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今年是中菲建交45周年,两军应以此为契机,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两军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洛伦扎纳说,菲律宾高度评价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对全球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中国政府和军队向菲方捐赠防疫物资、分享防疫经验,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等各领域合作,为维护南海稳定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